〔自由時報記者林嘉琪/台北報導〕今天白天總算要稍微「解凍」!氣象局表示,今晨冷空氣還會甩尾發威,各地清晨低溫仍會下探到十至十三度,白天開始則會緩步回溫,這週的氣溫,預計會以一天一度的微小幅度爬升。

夜間還是冷 趕趴別忘要禦寒

明天來臨的跨年夜及後天元旦,可是一年節慶的重頭戲。氣象局指出,明天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蘭低溫十二到十五度,高屏花東十二到十七度。到了傍晚,西半部天氣穩定可見夕陽,東部雲量多會飄小雨,台中高美溼地、台南安平、高雄西子灣等地,是欣賞今年最後一抹餘暉的理想地點。

傍晚之後,人群上街準備倒數跨年,預估明天全天北部十二到十七度、中部十到二十度、南部十二到二十二度、東部十四到十九度。氣象局提醒,明晚跨年時段雖比過去幾年溫暖,但冬天就是寒冷,民眾趕趴可別輕忽禦寒工作;水氣部份,北部及東部水氣略多,倒數時段可能飄著毛毛細雨,中南部地區天氣理想,風勢不大,除了可見璀璨煙火,也有機會見到皎潔月光。

迎曙光 中南部、離島較理想

週三想要迎新年曙光,預計東半部雲量偏多、會降雨,想看日出只能從雲縫中碰運氣;中部阿里山和南部墾丁,以及離島金門、澎湖、馬祖,合適迎接新年首道曙光。

週四、五 高溫可回20度以上

週四、五的氣溫會再回升,預計各地高溫有機會回到二十度以上,但週六東北季風再度增強,氣溫恐怕又要下滑。

小鴨膚色變變變 緊追進度看這
遊基隆別錯過 全台最大3D海洋劇場


引用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今起漸解凍-跨年夜回溫-22144782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俊凱呼檸紗凰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